close
面膜


又到了換季時節,比來我都覺得皮膚的騷癢感正捋臂張拳, 每當這類時刻,我就會入手下手找尋好用的保濕品,今天要來開箱體驗的恰是這樣的產品
蓓朵娜」- 全時保濕修護凝霜
1.JPG
這罐凝霜可是法國巴黎時裝周獨一指定台灣精品, 因為24小時為肌膚注入水份, 所以又有“瀑布霜”之稱喔!!

這麼棒的產品,絕對是台灣之光啦!!

2.JPG
“蓓朵娜瀑布霜”的外包裝是低調的銀灰色,簡單乾淨,LOGO有一個像鑽石又像結晶體的八心圖樣,讓人很快就聯想到產品所訴求的滿滿注水感~


打開外包裝盒後,看到產品竟然用一個防塵套包著,好仔細的包裝啊!

3.JPG


全時保濕修護凝霜 之所以可以延續24小時給肌膚注入水分,首要除它裡面有三大保濕成份:
南非復活草,台灣雙專利洋桔梗,法國軟毛淞藻等, 還有一項份子破壁轉換科技
除了保濕,更有用吸收,讓人迫在眉睫嘗嘗...

4.JPG


出現乳白色的保濕修護凝霜, 聞起來有淡淡的花香,有點玫瑰花的味道,但卻屬於清爽好聞的那種~
5.JPG


先在手背上嘗嘗它的質地與觸感:這也太水感了吧!!刹時有感!!
6.JPG


那麼就快來體驗吧!!(大素顏登場!!!
8.JPG


在體驗期間,我日夕都有利用這罐"瀑布霜", 晚上是在化裝水或精髓液以後,早上是在上妝之前~
利用方始很簡單:取適量在額頭,兩頰,下巴等,然後柔柔的按摩吸收,
晚上也能夠厚敷一點當晚安凍膜, 早上我會在上妝前使用是因為我發現這樣妝感更服貼水潤持久

9.jpg


還記得我前面有一張素顏跟產品的合照嗎?
當時正要入手下手體驗,明顯感覺得出其時的皮膚乾巴巴吧!!
跟下面這兩張差很多喔~

10.jpg


整體來講, 我很對勁這罐瀑布霜所帶給我的補水與保濕感觸感染,難怪它的官網有一項15天無前提退費許諾

A:  蓓朵娜優於業界,供給給您長達15天的寫意包管,給您肌膚足夠的順應及體驗時間。使用事後若仍覺得商品不適合或有任何不滿意,開封、用過皆可辦理退貨。請於收到商品日起15天內辦理,過期恕無法受理。組合商品退貨須整組退還;若因退貨導致不達贈品贈予標準,須連同贈品一同退回。建議可以先將隨貨附2包旅行體驗組拆開來使用。蓓朵娜秉承辦事至上的精力,如果您真的認為不適合,正貨商品即便拆封也是可以全額退費的。觀光體驗組不需要退回,您可以定心拆開來利用~



順路一提, 因為有拿到它的旅用包, 所以也試用了別的三項產品, 個中最讓我驚艷的就是“均衡時空精髓油”跟“HD智慧光感粉底乳霜"
有機遇你必然要嘗嘗~~

12.JPG


以上就是此次陪我渡過換季的保濕聖品!
現在官網也有特惠組合,可以參考看看全時保濕修護凝霜 30g 超值2入組

13.JPG1
台灣的保養品一點都不輸國外唷!!一起來撐持國貨吧!!MADE IN TAIWAN 

11.jpg


( 以下節錄自官網: )

Q1 什麼是【15天無前提退費許諾】
 ?  面膜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kittyprincess2.pixnet.net/blog/post/68932559面膜-> 面膜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敷臉
    全站熱搜